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Penguin Parade 夢幻有趣野生企鵝回巢

終於來到Philip Island Day tour 的尾聲, 也是最重要的一part- Penguin Parade!!

 
小企鵝在日落後會從海上歸來, 絕對推薦要買penguin plus 的票!
 
這相片可見, 左下方是Penguin Plus 的Premium 位, 一早已經有人霸了最有利位置~ 可以超近距離觀看小企鵝的有趣步姿呢!!

停車場的告示, 示意各位開車前要小心有企鵝在車底下

中心的外部

 等候太陽下山前可以先逛紀念品店

 
 前一晚總共有467隻小企鵝~

 
不用怕錯過企鵝回巢, 中心有指示牠們回巢的大約時間, 不過早到當然位置較理想

 
Penguin Plus 的入場票, 可以換領一杯飲品和一本精美場刊

場刊

會場也有關於各地企鵝的資訊

 
各種企鵝的大小比較

 
企鵝回巢的過程是不准拍照的, 因為要保護小企鵝的眼睛, 據說閃光會使牠們致盲的!! 所以這裡也沒有相片分享了~~~~~
觀看野生企鵝回巢是一個十分夢幻有趣的經歷, 去墨爾本的朋友一定要參加呢!


6 則留言:

  1. 坐近D就可以看到牠們回來的一刻, 不過之後行返去中心時沿途都可以看到牠們~~ 可惜唔可以影相, 不過自己幾年前看到都覺得幾難忘~~

    回覆刪除